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开展“情暖童心 守护星光”公益行

2019-12-31 16:1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12月17日,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简称泸州中支)员工与泸州市佳乐商圈党委一行,来到泸州市江阳区石虎幼儿园,看望这里的留守儿童。一同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佳乐金融中心的爱心企业、华阳街道春景社区,以及泸州市总工会的志愿者们。

石虎幼儿园地处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西岸村,离市区约5公里,这里的小朋友大多属于留守儿童。泸州中支员工来到幼儿园,通过和小朋友们细心的交谈,了解小朋友们日常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展互动游戏,教导小朋友们要树立信心和爱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爱心。最后,泸州中支员工与其他爱心企业一道为小朋友们送上书包、彩色笔、围巾、手套等生活、学习用品,希望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后将爱心传递下去,回馈社会。

泸州中支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一直以来积极履行关爱社会、扶贫助困的社会责任,在狠抓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践行保险企业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积极投身泸州市的各类公益活动。下一步,泸州中支还将继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和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尽最大的努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川平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