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举办新春客户答谢活动

2019-12-31 17:4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12月28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以“好戏连年 招招相伴”为主题,在四川大剧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客户答谢活动。1000余名招行客户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陈佩斯导演的经典喜剧——《托儿》。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相关领导在活动启幕致辞中表示,招行成都分行一直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和全方位的增值服务。近年来,招行成都分行顺应“互联网+”时代客户的行为习惯,打破传统银行固有约束,围绕客户业务办理、日常生活、差旅出行、出国留学、贷款融资等多维度需求,陆续推出各类创新型金融科技产品。25年来,招行成都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紧随时代步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客户的普遍青睐。

在话剧演出的过程中,演员们演技精湛,剧情高潮迭起,观众全情投入,现场笑声不断。演出落幕后,一位客户表示,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招行的新春答谢活动,招行成都分行每年都会为客户带来专属的活动体验,让客户在接受专业金融服务的同时,享受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提升生活品质。

未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秉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客户最佳体验银行”,继续用真情服务回报新老客户对我们的厚爱。(蓉小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