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荣获2019腾讯“城市力量”四川金融行业影响力奖

2020-01-03 11:4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近日,腾讯大成网评选出了2019年度腾讯“城市力量”天府论坛四川金融行业影响力奖项。

“普惠金融服务民生,创新彰显城市力量。”普惠金融始终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课题。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科技金融等概念的普及,普惠金融也随之进入新阶段。2019年四川金融机构积极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助力消费升级。在助力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增强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创新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与此同时,四川的金融机构也积极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支持“三农”和扶贫领域上更加精准,各大机构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大力推广ETC,力求深入人们日常生活,给四川人民带来更多便利。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再度夺得2019腾讯“城市力量”四川金融行业影响力奖。25年来,招行成都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紧随时代步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客户的普遍青睐。

未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秉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客户最佳体验银行”,继续用真情服务回报新老客户对我们的厚爱。(蓉小招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