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天府新区支行开业 三年打造区域金融服务中心

2020-01-13 14:4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2020年伊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声落地。作为成都乃至四川最重要的经济增长引擎之一,天府新区不仅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更是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构建的加速器。双城融合,金融先行。2020年1月12日,备受关注和期待的恒丰银行成都天府新区支行正式揭牌营业。

“支行要精心做好业务发展规划,高起点、高标准建设成为成都分行的‘旗舰店’。”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分行将全力支持天府新区支行在服务实体经济、普惠金融上,成为分行的牵头行,用金融实力,助推天府新区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排头兵,更好展现恒丰银行在四川乃至西南地区的良好形象。

按五星级网点装修设计

目标直指恒丰银行全国服务名片

兴隆湖畔,成都科学城拔地而起,公园城市正在形成。恒丰银行成都天府新区支行营业网点就位于科学城菁蓉中心内,网点大厅宽敞,各类设施一应俱全,设立了5个现金区柜台和3个非现金区柜台,大厅还特意设置了茶饮区域,为客户商谈提供了良好环境。值得一提的是,在支行二楼平台,还精心打造了一个温馨的屋顶花园,未来将为客户举办茶话会、沙龙活动等。

据恒丰银行成都天府新区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支行网点在装修时便按照《中国银行业文明服务规范星级营业网点》标准设计打造。同时,深度融入总分行发展战略定位,在软件和硬件设施上,更注重提升零售业务体验感。该负责人透露,支行将建立全方位、常态化的营业网点服务检查工作机制,实施客户服务质量考核,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让支行从入驻天府新区的同业中脱颖而出,努力成为恒丰银行在四川乃至全国的服务名片。

与天府新区共发展同成长

支行力争打造成区域金融服务中心

一直以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以助推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为目标,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天府新区支行也不例外,早在开业前,天府新区支行就制定了以“新形象、新客户、新业务”为工作方向,精心做好业务发展规划,紧密围绕天府新区拓展新业务,与天府新区及区内企业共发展、同成长。

在用心和敏捷的体现上,天府新区支行主动出击,积极拜访新区内各大政府部门机构、企业,营造良好的银政、银企工作环境。同时,联合天府新区基层党组织,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目前,天府新区支行已与天府新区正兴街道办党委“结对子”,联合开展农户金融定向支持,为农户生态产业园项目等提供提供金融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结合天府新区发展规划和恒丰银行总分行发展目标,天府新区支行将零售、小微等业务作为支行发展的最重要策略之一。为更好、更快、更全面的服务好天府新区,支行通过多种渠道积极了解新开工重大项目信息,并从多维度制定方案重点支持;利用各种金融、企业资源,积极向天府新区及新区内企业推荐优质合作伙伴;服务当地小微企业及零售行业,针对天府新区内科创型小微企业及优秀创业者提供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

据恒丰银行成都天府新区支行三年规划显示,支行将以网点为基础,力争打造自助银行和电子银行交易为主的区域金融服务中心。(成丰轩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