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荣获两项媒体大奖

2020-01-19 16:4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1月14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成都)金融总评榜颁奖典礼在蓉举行。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在本次总评榜中荣获了“年度精准扶贫特别贡献奖”。同时,在成都商报·红星新闻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成都)金融理财节带你寻找身边最会赚钱的人”活动中,招行成都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客户经理田惠子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19最具慧眼财富管理师”的称号。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田惠子

未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将加大扶贫力度,加快创造更多的民生福祉,持续开展更多的创新公益活动,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旨在将招行之爱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努力打造“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同时,招行成都分行将继续秉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客户最佳体验银行”,继续用真情服务回报新老客户对我们的厚爱。(蓉小招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