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1-21 09:2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1月20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党支部书记2019年述职评议会议暨2020年工作会议。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毅,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宿捷昌,分行党委党委、副行长张文尧、分行党委委员李钊等分行党委领导班子出席。来自分行各部门、各二级分行、各同城支行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主要传达贯彻了总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0年务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总行市场化改革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党支部书记2019年工作,表彰文化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安排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毅在讲话中表示,2019年,成都分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总行战略导向,按照年初确定的“提升能力、防控风险、夯实基础、重塑形象”16字经营方针,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合规意识显著增强,业务发展回归本源;历史问题处理稳妥,基础管理逐步夯实;社会责任扎实履行,在川形象得以重塑。

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前行。面对2020年的工作,房毅指出,成都分行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战略导向,紧紧围绕“亲、和、实”工作要求,夯实基础、做强本土、防控风险、提质增效,大力推进业务转型,优化业务结构,提升网点单产和盈利能力,坚决打赢不良资产风险攻坚战和脱贫攻坚战,确保分行合规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实效。

“新恒丰、新时代、新征程、新希望。”房毅告诉全体干部员工,她坚信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成都分行一定能够开好局起好步,“我们已经进入了轻装上阵、迈开双腿、阔步向前的新阶段,我们一定能实现新的丰收新的希望,为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成都力量”!(成丰轩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