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15:3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1月20日,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总结了四川省分行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四川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指导组成员、党员群众代表等250余人参加会议,交总行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出席会议。

会上,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行长王毅峰同志总结了分行两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收获成效及下一步措施。王毅峰同志指出,在总行党委正确领导及指导组悉心指导下,四川省分行坚持高位推动、统筹引领、精准发力;围绕主题主线、紧抓重点、突出亮点;注重质效提升、一以贯之、导向明确,以党建为引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谱写了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转型发展新的篇章。

交总行第四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四川省分行主题教育好的做法、取得的丰硕成果,对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

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始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推动党的建设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深度融合,为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推地方经济金融发展、打造有品位的银行品牌形象注入源源不断动能。(川交轩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