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向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每人捐赠30万元保险保障

2020-01-28 18:1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1月27日,新华保险宣布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在武汉地区抗击疫情的近20万名医护人员每人赠送30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总风险保额约600亿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华保险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处理领导小组,并于1月21日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新华保险主销医疗保险产品均涵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责任。为向客户提供便捷、及时的保险服务,新华保险提升服务保障,推出了主动排查疑似客户情况、向就诊有压力的客户预付理赔款、成立理赔服务专案小组指导客户理赔、取消就诊医院限制、无保单理赔等8项举措,协助客户共同应对疫情影响。

新华保险此次捐赠的保险保障,保险期间一年,捐赠对象包括武汉市参与抗击疫情工作的医护人员、经有关部门统一调配前往武汉驰援抗击疫情工作的外埠医护人员,以及经有关部门统一调配至武汉负责抗击疫情工作的部队人员,总人数约20万人。若上述医护人员因抗击疫情而确诊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或全残的,新华保险将向每名医护人员提供30万元的救助金。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新华保险将与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共同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