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启动“琉璃光防疫保险捐赠计划” 4万亿保额直达2000万客户

2020-02-04 12:5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在抗疫阻击战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华夏保险“琉璃光防疫保险捐赠计划”2月4日(立春)零时正式上线。该计划将为华夏保险两千万客户及五十万前后线事业伙伴免费提供每人20万元的保障额度(对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的身故及伤残提供20万元保额),累计保额达4万亿元,保险期限 90天。“琉璃光计划”让保障直达捐赠对象,将公益做到了实处,进入华夏保险官方微信-服务窗即可免费领取。

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刻,华夏保险针对新冠病毒感染客户推出开通理赔快速通道、取消医保费用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自费药限制等若干举措,隔离病毒,但不会隔离爱和温度。后续,华夏保险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的进展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扩大捐赠范围,确实践行保险姓保,为民生保驾护航的企业使命。

“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红雨随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为桥。”在防疫赛场上,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有最科学的预防治疗,有最强有力的合理保障,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樱花会再次盛开,我们会摘下口罩,去往想去的地方,去见想见的人。(川夏 图/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