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提供“病床前”金融服务

2020-02-04 13:0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2020年春节疫情防控期间,3名客户急匆匆走进交通银行绵阳分行营业部大厅,焦急地要求工作人员为他们紧急办理一笔“特殊”的个人金融业务。

经了解,该行客户因患重病,急需取出交行信用卡上的3000余元溢存款用于治疗。但因已在医院住院治疗,无法下床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

生命重于泰山,在客户危难且疫情严重的双重压力下,该行人员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第一时间向行领导进行汇报,并及时与信用卡中心沟通,在四川省分行部门的业务指导下,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提供解决方案。该行两名工作人员手持服务终端,赶赴医院为重病客户开立借记卡,实现急需支取款项的需要。

2020年2月1日,大年初八,在抗击疫情最重要最关键的时间节点,该行两名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冒着细雨走进疫情防控前线医院,在医院测试体温正常后,成功为客户开立了借记卡并告知家属随时可取款的业务流程。

“谢谢你们,麻烦你们了,我们真的需要这笔钱治病,非常感谢!”准备离开的时候,年近六旬的客户家属拉着该行工作人员哽咽地致谢。

在全国人民并肩战“疫”的关键时期,金融先行、服务暖心的交通银行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对疫情防控的担当和责任,开辟各类绿色服务通道,优化流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更好的金融服务。(川交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