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青羊支行“逆行者”驰援疫情一线

2020-02-06 13:0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省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是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代发单位。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省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是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构筑抗击疫情坚强防线,冲锋在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2月2日下午五点,招商银行成都青羊支行行长赵璐璐收到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的财务主任的紧急电话,在繁重的防控形势下亟需紧急代发,兹以关怀一直不间断地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的医务人员。在短短一分钟通话中招行青羊支行赵行长毫不犹豫承诺:全力配合,保证代发处理!挂完电话,赵行长第一时间与运营区后勤、支行运营、市场部门进行了线上磋商,迅速制定出绿色代发服务策略。受疫情影响调整了营业时间的青羊支行,并没有因为暂停营业而停止服务,大家齐心协力,确保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的代发业务高效处理。在短短半小时内完成统筹,运营区后勤协调运营后台中心,运营主管妥当安排代发业务及处理人员,市场主管远程协助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完成代发款项转款和代发数据准备。

2020年2月3日上午八点半,此时的青羊支行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上午九点半,“滴~~”核心操作系统传来一声清脆的入账提示音,单位代发款项到位。运营柜员黄汝随即进行代发,用熟练的操作,争分夺秒的为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成功代发1147笔。青羊“逆行者”们全力以赴做好金融后勤、主动担当,在客户亟需时默默支持并肩齐行,在银行平凡岗位上执着坚守诠释着最美“逆行”。(蓉小招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