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医护材料企业金融服务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2020-02-07 13:4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成都银行迅速成立医护材料企业金融服务党员先锋队,全力为相关企业提供优质及时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医护材料企业金融服务党员先锋队切实践行干在前、冲在前、作表率的使命,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一是精准定位帮扶对象。金融服务党员先锋队密切与市经信局等部门开展对接,及时获取全市医护材料生产企业信息,同时依托行内相关企业梳理其产业链企业信息,共同形成帮扶企业名单;二是积极开展融资对接。由党员领导干部带队深入企业开展现场办公,高效完成尽职调查,制定以信用为主担保方式的授信方案和利率优惠政策,贷款定价较一般产品下调并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缓解企业资问题,助力企业产能放大。截至目前,已有10余家分支机构成立了金融服务党员先锋队并与相关企业开展融资对接,事丰医疗、老肯医疗等一批医护材料生产企业及时获得我行信贷支持;三是协调上游企业复工。在信贷支持医护材料企业的同时,针对部分企业上游厂商暂未复工的问题,金融服务党员先锋队积极协协调产业相关部门组织医护材料企业重点上游企业复工,确保原材料供应。

医护材料企业金融服务党员先锋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防疫战斗中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了成都银行力量。(程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