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发放1800万元抗击疫情专项贷款

2020-02-09 18:0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月7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为成都市香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放首笔贷款1800万元,用于企业采购第一批防疫相关物资。

在本次疫情阻击战中,成都香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成都市新都区国有公司和新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应急保障组成员,肩负了保障区域内疫情相关物资供给的职责。按照政府统一安排,香城投资集团专门负责组织采购应急紧缺医疗、医用防护物资和民生保障物资。

2月3日,在得知该企业的应急金融需求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审批绿色通道、优先安排信贷规模、实施利率优惠,制订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为项目组织召开远程紧急视频信审会。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多部门高效联动、齐心协力,仅用4天时间迅速完成资料搜集上报、总分行审批流程及放款手续。该笔贷款成为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成功发放的第二笔防疫专项贷款,高效助力该企业快速开展防疫物资采购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辟绿色通道,提升服务效率,全力做好相关金融服务,积极践行使命,承担金融机构的责任和义务,为打赢防疫战做出应有的金融贡献,用服务与担当展现着抗疫防疫的中信温度和金融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