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1.3亿元支持“成都造”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研发

2020-02-12 17:4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成都银行继续切实履行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的政治使命与责任担当,利用自身“小、快、灵”优势,加强金融支持,持续助力打好金融战“疫”。2月10日,成都银行以信用方式向本土上市企业迈克生物发放疫情应急贷款1.3亿元,专项用于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的研发、批量生产所需原材料采购以及企业日常生产经营,将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有效筛查和防控新冠肺炎提供有力保障。迈克生物是成都高新区上市生物医药企业,专注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服务。疫情发生后,迈克生物积极研发试验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得到了省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与支持,同时也面临加快研发、生产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的资金需求。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成都银行第一时间对接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倾斜信贷资源,快速完成信贷投放,为“成都造”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的研发生产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程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