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人保寿险四川开启理赔绿色通道

2020-02-15 15:1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为及时做好客户理赔服务工作,中国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理赔应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服务,为客户提供销售人员报案、柜面报案、微信报案、4008895518电话报案等多渠道,7×24 小时报案服务,并安排专人负责新冠肺炎患者的理赔服务。

目前,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针对理赔绿色通道服务,推出六项理赔服务承诺: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起的重疾、医疗或者疾病身故,取消条款等待期限制;取消“特定传染病”免责限制;取消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免赔额的限制;取消医疗险案件就诊医院限制;取消药品类别、自费用药等限制;对于治疗中的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可进行预付赔款或垫付医疗费服务。此外,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也开通“无接触”服务,开启线上客服绿色通道,通过微信在线回访,完成核保、保全、理赔一条龙服务,切实维护好客户权益。

人保寿险内江中心支公司资中县支向渔溪镇进行疫情物资支援

据悉,中国人保寿险根据人保集团统一部署,已制定了一线医护人员保障方案,对于因履行工作职责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导致身故或全残的每一位湖北省医护人员及全国赶赴湖北省支援的医疗组成员将给予30万元的赔款保障。四川省分公司全辖也始终坚持“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将这份爱心持续接力,截止到2月14日,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捐款人数近1500人,累计捐款金额33万8千余元,另外还有14人通过其他渠道自行募捐(韩红基金会等),金额合计4460元。(图片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