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抗疫共克时艰,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全力为防护物资生产企业提供资金保障

2020-02-18 16:0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获悉,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迅速响应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积极履行金融支持抗疫的社会责任,与医疗企业并肩作战,帮助他们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全力生产,并于2月14日再次向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放1亿元、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发放5000万元低息流动资金贷款。

科伦集团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累计捐赠紧缺医疗物资已经超过3000万元。在为疫区一线生产抗疫紧急物资的同时,集团大额物资采购任务繁重,资金需求量激增。在了解到企业实际情况后,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积极行动,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机构专业团队提前返岗,于当日完成上报授信资料,并专门开辟绿色通道,3个工作日内完成批复下达,给予重点抗疫企业差异化的流程支持。

截至目前,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已为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流动资金贷款额度1.5亿元,债券承销额度8亿元;为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新增流动资金贷款额度5000万元,备用额度2亿元;与上海银行联合完成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8亿元“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20科伦(中国医药企业首单疫情防控债)SCP001]”的承销工作。

疫情爆发以来,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主动对接、高效服务,与医疗企业齐心协力、共度时艰,该行也表示他们将继续践行金融使命,履行抗疫责任,为相关企业生产复工提供金融支持,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