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为全川60余家抗“疫”一线单位捐赠182.8亿元保险保障

2020-02-19 13:0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在全国抗击疫情之时,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在保障自身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的基础上,也在一直在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疫情发生后,华夏保险第一时间推出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守护保”防疫保险捐赠计划,四川分公司全省上下多方协调联动,为全川60余家抗“疫”一线单位捐赠9万余份“华夏保险防疫保险捐赠计划”,累计保额达182.8亿元。

据悉,华夏川分此前已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用账户,向武汉市捐赠现金12.8万余元。此后,华夏川分又积极组织全辖机构走进政府、医院、媒体、公安联防、志愿者协会等抗疫一线,为冲锋在一线的工作者送去贴心保障,与 “逆行者”们守望相助,同心战“疫”,该行动目前还在持续进行中。

防御疫情,温暖相伴。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的进展和社会需求,在扎实做好公益同时,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保险保障、客户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播爱与责任。(川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