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向四川青基会捐赠15万余元,用于四川医护人员防控疫情物资采购

2020-02-19 13:0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2月18日上午,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文尧从四川团省委书记张荣手中接过了一纸捐赠证书。来自恒丰银行成都分行青年员工所捐赠的15.4676万元,也随之打入了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账户中。这笔捐赠除拟用于四川一线医护人员的控疫物资采购外,还将用于支持四川省甘孜州的疫情防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做好自身防控疫情风险同时,坚持金融服务不打烊。除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增设后勤保障、宣传工作、人员管控、网点运营、金融服务、执纪监督六大小组集中资源和力量共战疫情外,还要求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在特殊时期要发挥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为了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分行党委还统一为其采买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并开通综合金融方案专项通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授信需求。截至目前,已累计为战“疫”企业提供了4.55亿元综合授信。

除持续保障金融稳定外,成都分行的员工们还主动为疫情防控进行捐款。不到5小时的时间里,成都分行和广安恒丰村镇银行的员工捐款超过54万元。此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还向成都市集中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捐赠了5000个医用外科口罩,为共同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力量。(程丰轩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