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线上抵押贷 扎实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0 18:1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疫情期间,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充分利用线上抵押贷业务缓解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的资金压力,有效发挥线上抵押贷产品申请和审批的便利性,以地板价利率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做好金融纾困。四川在线记者从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获悉,目前,该行已为32户客户发放总计4767万元授信资金。

针对当下受疫情影响出现阶段性资金周转困难的小微企业,该行还进一步实现线上抵押贷业务优化,给予有力金融支撑。一是给与利率优惠(最低3.85%年化);二是在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天府通办APP和四川省政务网嵌入申请链接,方便客户多种渠道线上申请、高效办理;三是针对存量客户出台还本、付息宽限期等优惠政策,缓解小微企业资金周转压力。

该行线上抵押贷业务是针对有经营实体的小微企业主的住房抵押贷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标准化流程发放个人流动资金贷款。该产品评估无费用;抵押成数高,住房最高7成;贷款额度高,最高可贷1000万;贷款使用方便,随借随还;线上审批效率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