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推出云缴费助力医疗教育行业疫情防控

2020-02-20 18:16: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疫情发生以来,成都银行大力推广医疗和教育行业云缴费服务,将精准、高效的科技金融服务作为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在为市民带去更多便捷线上金融服务的同时,为疫情防控持续贡献金融力量。

在医疗行业,成都银行向省市级大型及基层社区等近百所各级医院提供了扫码支付服务。为确保疫情期间支付业务7*24小时不间断服务,成都银行安排骨干人员增加值班班次,加强系统监控,高效响应商户的咨询和运维工作。1月以来,该行已为相关医疗机构提供无接触支付交易服务22.5万次,交易金额近7000万元。

在教育行业,成都银行联合成都市教育局等多家教育主管部门及教育机构合作推出的云缴费服务,支持该行官方微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和自助终端等多种缴费渠道和支付方式,有力解决了疫情期间学费缴纳难的问题。目前,该行教育云缴费服务已覆盖上千家学校,惠及学生上百万。1月以来,该行已提供教育云缴费服务15万人次,交易金额约4500万元。

除医疗和教育行业线上缴费服务外,成都银行还积极履行“市民银行”承诺,提供包括水、电、燃气和通讯等主要生活云缴费服务,助力市民足不出户抗击疫情。(程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