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不停歇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再次代投防疫债2亿元

2020-02-21 13:3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2月20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成功落地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疫情防控债)2亿元。至此,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已累计落地公司代投渠道防疫债4亿元。

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和中信银行总行号召,主动梳理涉及防疫的重点客户,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动态和需求变化,进一步加大对防疫企业的金融支持。2月14日晚,在了解到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疫情防控债),用于支付供电燃气原材料等费用,保障全省防疫应急指挥中心、疾控中心、定点医疗机构等疫情防治重要场所以及防疫重点物资生产企业的供电需求等情况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第一时间开辟通过绿色通道,半个小时内完成投债前期沟通,在周六一天时间内即完成投债前的所有流程准备,并最终成功落地公司代投渠道防疫债2亿元。

疫情期间,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坚持用高效金融精准滴灌,为助力疫情防控提供全面有力的金融保障,体现“中信速度”和“中信温度”,获得客户高度认可与赞许。后续,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进一步按照防疫抗疫相关部署,积极响应政府和监管部门抗击疫情做好金融保障工作的指示,充分抗起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程中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