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为抗疫企业老肯医疗发放7000万元优惠利率流贷

2020-02-24 16:0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20年2月19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为抗“疫”企业老肯医疗顺利完成续贷7000万元,贷款定价较上年下降65BPs,极大缓解了该企业的流动资金压力,并为企业节省融资成本45万元,受到老肯医疗的高度评价。

疫情发生后,作为国内知名的医用消毒灭菌设备制造商,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授信客户老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连收到武汉火神山、雷神山等武汉抗疫重点医院要求提供空气消毒机的商请函。老肯医疗紧急调用2000余台设备驰援武汉。与此同时,订单接踵而至,转眼间收到国内各大医院接近3.5万台空气消毒设备订单,已超过去年全年订单数。老肯医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召回工人,全力生产,但出现工人工资等各种费用开销大、原材料采购资金不足等多种困难,企业面临极大的生产经营压力。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了解到相关信息后,立即成立应急工作小组,通过视频会布置安排后续放款工作,在成都分行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开通绿色通道,协调相关人员,特事特办,迅速完成核保、抵押以及放款审核等前期放款准备工作,全力保证了企业的续贷第一时间顺利放款,并按照五部委通知精神,对该笔贷款利率进行优惠,加大对防疫企业的金融支持,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宗旨。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表示,定会在总行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强化责任担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