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向成都人民警察捐赠10000个口罩

2020-03-02 16:2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抗击疫情的一线阵地,出现了很多温暖你我的瞬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在各个高速路出入口,在早晚高峰的街道上,在众多社区的楼宇里,用自己的行动默默守护着这座城市。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成都人民警察。众志成城,共同战“疫”,为支持成都的警察们战“疫”,日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利用员工捐款,采买了1万个口罩,捐赠至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据了解,这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继向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捐赠5000个口罩、向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5万余元、向甘孜州牛背山村捐赠1.1吨战“疫”物资后进行的第4次捐赠。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成都分行在总行党委指导下,层层压实责任,在做好自身防控疫情风险同时,坚持金融服务不打烊,除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集中资源和力量战“疫”外,还要求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在特殊时期发挥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了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分行党委统一采买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并开通综合金融方案专项通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授信需求。

收到口罩后,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紧要关头,来自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捐赠,解决了该局的燃眉之急,让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一线的高新公安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和希望,用实际行动打赢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程丰轩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