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代发薪服务 “线下不缺位,线上更便捷”

2020-03-06 16:4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中信银行的代发服务真是同业内首屈一指”,中信银行成都武侯支行的贴心服务受到了某代发企业的好评。近期,该行代发工资客户复工后第一次发薪,由于部分新员工还未落实开卡和激活工作,且员工受疫情影响外出不便。中信银行武侯支行代发团队知悉情况后,一早便来到该企业开展春节后首次代发上门服务工作,顺利激活新员工工资卡、协助该企业完成了2200余万元的发薪工作,同时持续开展餐厅“满8减2”活动。

非常时期,为助力企业健康复工、做好发薪服务,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对于代发企业专门制定简化流程方案。企业可通过公司网银、银企直联发薪、支持员工各类银行卡、员工工资账户信息全线上采集等,省去企业往来银行网点的各种繁琐。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充分利用并推广绿色代发通道流程,2月份已为134家代发企业通过开薪易平台成功线上发薪,累计发放金额4.2亿元,服务个人客户超1.5万人。

中信银行坚持在疫情期间“离行不离岗,服务不打烊”,更注重“线下服务不缺位,线上服务更便捷”,线下为代发企业客户提供安全上门服务,线上通过平台工具引导客户办理各项业务,满足客户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程中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