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债券连发42亿元 支持企业抗“疫”及复工复产

2020-03-06 16:4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3月5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成功发行四川航空10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债和攀钢集团7亿元短期融资券。复工以来,成都分行已累计承销5只共计42亿元债券,有力地支持了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

为支持战略客户四川航空完成防疫物资运输、医疗队运输和海外滞留旅客接回等重要任务,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交易商协会推出“疫情防控债”后,第一时间传递监管机构对疫情防控的政策支持和中信银行的具体工作措施,为其量身定制发行方案,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10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债发行。为保障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融资需求,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先后为成都高投、成都交投、成都轨道交通、攀钢集团和四川航空等公司发行了42亿元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

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总行的统一部署下,迎难而上,持续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中信银行将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以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彰显中信银行的温度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贡献力量。(程中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