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授信4.8亿元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复工防控不松懈

2020-03-06 17:1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左手抓复工复产,右手抓疫情防控,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在进行!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为支持成都市大邑县人民医院采购防控物资,该行向大邑人民医院授信2500万,已累计向战“疫”企事业单位授信4.8亿元,用实际行动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成都分行将以党建为引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业务高质量发展攻坚战这“两场硬仗”。

》复工进行时

助力大邑人民医院战“疫”

3个工作日完成2500万元授信审批

作为一家三乙医院,大邑县人民医院担负着全县60万余人的医疗急救、医疗保障、医学教育的工作任务。受疫情影响,该院防控物资需求急剧攀升,医院现金流吃紧。

同一时间,恒丰银行成都经开区支行行动起来,在成都分行的要求下,广泛摸排与防控疫情相关的企事业单位授信需求,逐一联系了成都市17家定点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疗机构。在偶然的机会下,客户经理从大邑县人民医院官网上获悉了捐赠公告,了解到该院疫情防控物资紧缺。

面对大邑县人民医院的紧急情况,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疫情防控企业专项授信小组开辟绿色通道,各部门积极协同配合,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仅用3个工作日便完成了大邑县人民医院2500万元的授信评级、调查、审查、审批流程。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始终坚持金融服务不打烊,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全面复工以来,已连续5次召开二级分行视频专题部署会,为发展把脉问诊,不断调整优化业务结构,整合资源优势,形成营销集团作战。

数据显示,从2月3日弹性复工以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辖内24个营业网点接待客户近千余人,业务处理近3500笔,为战“疫”企业累计授信4.8亿元。

》防控不松懈

每天无死角消毒2次

辖内机构累计使用1.1万斤消毒粉

“滴,36.3度,可以进入,麻烦您使用消毒洗手液。”每天,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营业部门内的保安,要说上百次这样的话。在该行内部和辖内各网点,早晚均会进行一次无死角全面消毒,以确保行内员工和客户的安全。

一个月来,为保证营业场所安全,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已累计发放消毒粉1.1万斤,发放含酒精消毒液1700余斤,为员工和客户发放口罩近4万个。针对复工后防控环节中最关键的就餐环节,取消集中就餐,将午餐和晚餐装进一次性餐具配送到各楼层员工手中。

停用中央空调,窗户保持打开通风状态。统一管理、发放防疫物资,确保办公场所内所有人员全时段佩戴口罩,鼓励使用视频会议,开会使用开敞空间并保持1米以上间隔。

“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持久仗的准备。”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全行员工在面对疫情的关键时期,必须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继续抓紧抓实抓细。

截至3月5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员工及家属,未发现一例疑似或确诊病人。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当下,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还将继续按照总行党委对疫情防控的部署,严防死守,确保员工安全,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