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即将发行 恒丰银行为主承销商

2020-03-09 18:0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备受关注的绵阳科发集团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近期已成功取得注册通知书,并将首次发行!3月9日,四川在线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了解到,该笔超短期融资券由恒丰银行作为主承销商,首发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科发集团下属武汉威斯卡特工厂的复工流动资金需求和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等。

据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2月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发布了支持疫情防控开辟绿色通道的消息,而恒丰银行作为绵阳科发集团一笔超短期融资券的主承销商,这笔债券正在协会注册。“我们了解到,受疫情影响,绵阳科发集团在武汉的下属公司出现了资金紧张的情况,因此建议集团考虑变更资金用途,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在密集线上商讨和沟通后,一套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方案逐步定型。该笔总额3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将在本月前完成首期发行,其中一半的资金将专项用于支持武汉车企威斯卡特公司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值得关注的是,在恒丰银行总分行的密切协作下,仅用了2天时间就完成了变更材料的制作并报送协会。

“面对疫情,我们要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这不仅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总行党委交给我们的任务。除了支持客户打好疫情防控战,还要支持其尽快复工复产,让客户经受住疫情带来的风险。”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疫情期间,该行安排所有客户经理逐一给存量和潜在客户去电,排查了上千家合作企业疫情期间金融需求和诉求,及时向有关客户传递有关政策信息,协助企业应对疫情。特别是针对企业的复工复产资金需求,通过前中后台联动,多部门多产品多条线协同逐一定制服务方案,一户一策、精准对接,不抽贷不压贷,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将信贷风险消灭在发生之前。

数据显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做好自身防控疫情工作同时,全力服务战“疫”企业,不但全力保障企业生产、采购疫情防控物资。截至目前,已累计为战“疫”企业提供了4.8亿元授信。下一步,成都分行还将采取名单制管理、绿色通道、优惠政策等措施,竭尽全力支持遭受疫情冲击的企业安心复工复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