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宣传活动荣登“四川省2019年征信领域十件大事”

2020-03-13 14:5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该行与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管部联合主办的“诚信传递温度,助力学生成长”征信进校园宣传活动,荣登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省2019年征信领域十件大事”榜单,获得“此项宣传活动开启了校园诚信文化教育宣传新格局”的良好评价。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的“诚信传递温度、助力学生成长”校园宣传活动凭借着创新的“贯穿全年系列”活动形式,集“参观、讲堂、作品征集”为一体的丰富内容,联动“人行专业人士、学生诚信卫士”共同宣传的参与方式,以及省内同业、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参与的广泛社会影响力,在此次参选的各类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上级监管机构高度评价。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上榜的“四川省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掀热潮”事件中,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也因组织红歌快闪活动出色而榜上有名。

近年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一直致力于提升征信信息的管理和运用水平,努力地通过各种形式履行宣传征信知识,弘扬诚信文化的社会责任。未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保持主动合规工作理念,不断探索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征信合规管理水平,传递中信温度,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