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以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13 14:5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道是疫情无情,保险有爱,中华人寿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号召,在抗击疫情期间,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一、开通新契约电子化回访服务,消费者可以自助完成新契约回访,大大提升了回访便利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二、为确保客户保险保障的有效性,公司延长免息复效方案,并针对长期健康险,给予免除重新计算观察期、等待期等优惠支持。

三、公司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更好的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对19款长期疾病保险的保障责任进行扩展,延伸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给付。

四、公司面向老客户赠送保险,涵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身故、意外身故责任。

五、官方微信开通新冠咨询专区及空中课堂,提供24小时免费在线AI健康咨询服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智能筛查,全力守护消费者身体健康。

六、为保证热线服务畅通,同时避免人员聚集风险,公司启用“家庭坐席”远程办公模式,使客服人员足不出户就可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电话服务,疫情防控期间,95585客服热线人工接通率保持在98%以上。(川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