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四川天府新区发展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认购仁寿发展1亿元债券

2020-03-20 16:2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3月中旬,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收到了一封来自四川省仁寿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感谢函。函中提到,“贵行上下雷厉风行的执行力、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规范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仁寿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评价,得到仁寿县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县属国有企业的高度认可”。

这封感谢函背后,反映的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对待客户的敏捷和用心,更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落地四川13年一直致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愿景。此前仁寿发展集团发行10亿元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资金主要用于当地基础设施建设等。得知此消息后,成都分行业务四部主动对接提前介入,在总分行多部门协同合作下,成功认购1亿元债券。

“其实是一种投资,投资四川,投资天府新区。”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业务四部总经理罗斌介绍,今年1月成渝双城经济圈正式落地,作为该经济圈内的两大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将携手两江新区共同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共同唱好成渝双城计,做强经济第四极,“仁寿是天府新区的一部分,也是成都市正南第一城,我们看好仁寿的发展,更看好天府新区的未来”。

据悉,落地四川13年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主动融入,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仅此次疫情期间,分行便用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全省战“疫”企业提供疫情防控资金支持。值得关注的是,为支持成渝双城经济圈和四川天府新区建设,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还有多笔债券投资及承销业务正在推进过程中。“下一步,我们还将在城市运营综合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新基建等领域进行更深入的探索,持续加大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程丰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