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公园城市建设,恒丰银行成都分行青年党员“包山头”植树履责

2020-04-21 14:46: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四川在线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4月20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26名青年党员,再上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参加2020年“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这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青年党员继2019年首次参与后,连续二年参加该项植树增绿活动。

早上7点30分准时出发,1个多小时车程后,恒丰青年党员们到达植树点。量体温、拿锄头、抗土铲。在听完现场工作人员的植树讲解后,党员们迫不及待行动起来。他们三人一组,挥楸培土、提水栽苗,用心浇灌着50余株银杏新苗。放眼望去,郁郁葱葱的枝叶背后,是恒丰人对塑造宜人生态环境、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共识”和不懈努力。

“龙泉市城市森林公园不仅是成都的‘绿肺’,更是成都的生态屏障!能成为增绿大军的一份子,我感到特别荣幸。”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一名年轻党员一边忙着为银杏填土,一边讲起自己的体验来,“这是我和分行的同事们第二次参加义务植树,我们都希望为成都全域绿化出一份力。”

据悉,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于2019年正式启动,计划用3年时间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植树2万亩,规划建设不忘初心林、科教成长林、企业创新林、绿色金融林等主题林,现已有14余万人通过现场植树和捐资代劳两种途径完成“包山头”植树履责造林5916.2亩。根据计划,2020年成都将组织14.3万人参加“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完成造林6000余亩。

作为一家有爱心、有责任担当的金融机构,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社会责任担当的长路中,一直步履不停,灯塔长明。今年以来,为应对突发疫情,分行在总行党委带领下同心同力,与社会各界共同抗疫——迅速组织员工捐款,向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捐赠了5000个口罩、向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5万余元、向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款10万余元、向成都市高新区警察捐赠口罩10000个,向甘孜州泸定县捐赠包含口罩、消毒粉、酒精在内的疫情防控物资1.1吨。(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