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两员工被特聘“顾问”

2020-05-13 17:5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日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辖内两位员工收到了来自南充市顺庆区和成都市发改委的“聘书”,正式开始自己的“兼职”生活。据了解,该行南充分行顺庆支行主要负责人梁晋嶂、分行业务四部主要负责人罗斌,分别被南充市顺庆区和成都市发改委特聘为金融顾问和经济体制改革智库成员,共同代表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金融是经济的血液,银政企团结产生兴旺,务实合作、抱团取暖才能实现经济的良性循环。”收到南充市顺庆区的聘书后,梁晋嶂表示,南充市顺庆区向金融机构代表颁发顾问聘书,不仅体现了重视金融工作,更有益于金融机构持续改进服务打造高质量金融生态,“也是对恒丰银行南充分行持续积极参与南充经济建设工作的肯定”。

据了解,目前南充市顺庆正处于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以“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和天府旅游名县”为发展第一目标,仅2020年顺庆区就计划实施102个重要项目,总投资超过900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同时好的项目也给金融机构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梁晋嶂介绍,目前恒丰银行南充分行正积极与顺庆区顺投集团紧密对接重点项目的融资事项,将全方位参与到顺庆区经济文化建设中去。

另一边,收到成都市发改委的聘书后,罗斌发了一条朋友圈。他说,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感谢成都市发改委的支持与信任,自己讲竭力做好金融服务实体公正,为成都经济体制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据了解,成都市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智库是为了聚集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共同就市场主体发展中面临的痛点、堵点和难点进行建言献策,为各级领导决策、提升政策的科学性提供重要参考。同时,通过拓展产品销售市场、挖掘上下游合伙人等方面调动各方资源,集聚形成一批成熟的市场生态资源,为更广泛助力企业发展提供示范、奠定基础。

(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