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5·21合规宣传日”活动

2020-05-22 16:08: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为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理念,培育“依法合规经营”文化,助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5月22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联合18家中支机构在全川同步开展“5·21合规宣传日”活动。

活动以防范非法集资,打击洗钱犯罪为主要内容,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及下辖18家机构对40000余名内外勤员工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教育。同时,四川分公司下辖各中支机构在全川范围内广泛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就公众关心的“最新监管政策解读、合同风险如何防范”等问题,开设咨询台进行现场知识普及。以发放宣传海报、手册,悬挂横幅,制作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小视频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同时利用微信、微博、移动APP等渠道,针对不同社会群体的传播习惯,灵活采取案例剖析、宣传片、政策解读等社会公众容易接受的形式开展知识普及活动。

遵章守纪,诚信经营,华夏根本,企业命脉,为了保险行业良性健康持续发展,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厚植“依法合规经营”文化,每年的5月21日作为 “合规宣传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坚守合规风险底线,加强内控管理,健全风险管控体系,提高整体风险防范与处置能力。(图片由华夏保险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