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部门及机构负责人会议

2020-05-26 17:1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5月22—23日,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分析目前业务发展状况,对一系列新政策进行宣导,并对接下来的重要工作安排进行沟通。

会议现场

“保险市场的前景依然广阔,但逐步提高入行门槛也会淘汰一大批素质低下的代理人,因此寿险产品的复杂性、服务性、温暖性决定了个人代理模式的生命力。”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辉就当前大个险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作题为《统一思想 坚定信心 遵循规律 创新举措—坚决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他表示,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将继续为干事创业的干部员工提供良好的内部环境和政治生态,让大家干事创业,想干、能干、干得好。

会议现场

2020年,人保寿险新版《营销员管理基本办法》修订完成。为加强员工对新版基本办法的了解,会上,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企划部、法律合规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新版基本办法的内容、意义,为参会人员作出详尽解答。

为进一步夯实专业经营管理体系,人保寿险于2019年正式启动“磐石计划”。参与本次会议的各级机构负责人也针对“磐石计划”进行了分组测试与研讨,确保“磐石计划”有序在基层末端全覆盖推进运作。(图片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