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2020年客服节圆梦公益行动

2020-06-09 17:1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6月1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2020年客服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以“帮扶关爱儿童”为主题,联手外部医疗机构、乡村学校开展儿童圆梦公益活动,为他们送去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为致敬援鄂医护英雄,此次活动寻找并探访援鄂医护人员子女,为子女达成愿望,并邀请医护人员代表参与现场圆梦公益行动,讲述一线故事,传递中国正能量。

6月7日,在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圆梦公益行活动现场,来自四川省医院的一线抗疫代表、社区一线战疫工作人员及其子女与20多名保险公司党员、子女一起参加活动。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秦香军表示,每一位医护人员的亲人都为战“疫”行动付出了很多,尤其是医护人员的孩子,他们都是“勇敢宝贝”,华夏保险给他们送上一份礼物,表示祝贺也表示感谢。

随后,抗疫一线人员家庭上台讲述了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据悉,此次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2020客服节圆梦公益行动除本场活动外,全省18个地市州的活动将持续开展到6月12日。除邀请到医护人员及其子女外,全省还将寻找并慰问一线消防员子女、乡村贫困“懂事宝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助力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根植于巴蜀大地的华夏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一直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每年定期开展针对困难儿童的“圆梦行动”、针对困难老人的“重阳行动”、及针对抗战老兵的“致敬抗战老兵”大型公益行动。未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表示会一如既往担负起企业责任,持续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把爱洒满人间。(徐双 华夏保险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