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 人保寿险泸州中支个人单笔理赔228.5万元

2020-06-17 17:32: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感谢人保寿险,在我家人遇险后全力帮助救治、及时兑付理赔款,让我们深深感受到‘风雨无情,人保有爱’”6月10日,一位女士来到人保寿险泸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泸州中支”)客户服务中心,眼含热泪赠予了“风雨无情,人保有爱”“服务周到,理赔迅速”“诺爱用心承诺,人保极速理赔”三面锦旗,表达对人保寿险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2019年10月,徐女士为丈夫周先生投保人保寿险百万身价两全保险(B款),保额10万元;附加百万身价意外伤害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B款),保额200元/天;关爱百万医疗保险,保额200万元。2019年12月,被保险人周先生乘坐薛某驾驶的轿车,在陕西省咸阳市河堤路撞上桥墩,该交通事故造成薛某当场死亡、周先生重伤。接到报案后,人保寿险泸州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探视客户,并得知投保人已无力垫付每日高昂的治疗费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泸州中支迅速与四川省分公司沟通并争取到最佳理赔方案:先结算被保险人的部分医疗费用进行理赔报销。考虑到疫情期间徐女士在医院照顾被保险人的各种不便,公司理赔人员到医院全程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

2020年3月30日第一次结算理赔款19万元到账;4月23日第二次结算理赔款2.85万元到账;2020年5月25日,被保险人伤情加重在医院救治无效死亡。经公司审核:周先生乘坐小型轿车发生交通事故受伤后180日内因该意外导致死亡的情况属实,属于自驾车意外死亡的保险责任。泸州中支6月2日作出意外死亡赔付200万元、意外住院津贴和医疗费66570元,加上之前赔付的医疗费,本次事故合计总赔付228.5万元。

“孩子才刚上大学,家有四老,在得知爱人出事后,全家人十分恐慌,为巨额的医疗费用着急。”徐女士表示,人保寿险在短时间内办理了理赔,给了家人精神上极大的安慰,为今后生活增加信心和力量。

“风险无情,人保有爱”,人保寿险泸州中心支公司将一如既往,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用心承诺,用爱负责,为老百姓保驾护航!(图片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