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618嘉年华在线揭幕,AI赋能保险服务

2020-06-19 09:1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6月18日,华夏人寿“以AI之名·极致陪伴”2020年客户嘉年华在线盛大开启。6月至11月期间,华夏人寿将围绕“公益、服务、健康、教育、生活”五大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打造“智慧+温度”的沉浸式体验服务,感恩回馈一路相伴的广大客户。

AI·公益——成就梦想,致敬峥嵘

在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指引下,华夏人寿持续践行“一老一少”公益理念,在嘉年华期间,将一如既往开展“圆梦行动”和“重阳行动”,筑梦贫困儿童,致敬抗战老兵,关爱孤寡老人,让点滴爱心汇聚慈善海洋。

AI·关怀——关爱升级,保障权益

华夏人寿将开展“客户信息维护”、“保单权益体检”、“保障需求评测”等服务活动,全面打造效能优、覆盖全、体验佳的智慧服务平台,为客户带去切实的关怀。同时,华夏人寿将全面升级VIP增值服务,为VIP客户提供私人健康顾问、就医绿色通道、尊享体检、海外就医、法律顾问、生日礼遇等服务。

AI·健康——聚焦健康,守护幸福

关爱客户健康,华夏人寿将提供覆盖预防、就医、保健等一揽子健康管理服务,打造保险+健康的服务新模式。截至目前,华夏人寿健康平台累计上线了健康测评、健康档案、快速问诊、AI导诊台等多项健康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健康服务。同时通过名家讲堂、健康资讯等形式,向客户普及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AI·学堂——科学育娃,陪伴成长

孩子的茁壮成长是家长最大的心愿,华夏人寿“AI·学堂”不仅为客户提供育儿知识,还通过大咖亲授等方式破解亲子关系难题,帮助父母放下焦虑、陪伴孩子愉快成长。此外,华夏人寿创建“爸妈云联盟”,开展线上话题讨论及经验分享,各类精彩活动助你科学育娃。

AI·生活——生活乐趣,时刻分享

此次嘉年华,华夏人寿将打造一站式客户生活云社区,开展热门资讯、福利活动、游戏PK、海量好书等多种活动,帮助客户更好地享受生活乐趣。

一直以来,华夏人寿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实现业务服务全流程线上化,打造客户服务生态闭环,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未来,华夏人寿将不断升级服务品质,借助AI科技提高服务水平,带给客户温馨、智能、欢乐、细致的服务体验。(川夏轩 华夏保险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