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成都草市支行参加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产融对接会 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6-19 21:1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近日,工行成都草市支行受邀参加青羊区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产融对接会,并在现场与三十余家小微企业就工行金融服务产品及产融对接进行了现场交流。

对接会上,首先进行了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人才工作站的揭牌仪式。随后,工行草市支行作为受邀的金融机构,在会上向参会的小微企业详细介绍了该行针对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经营理念及相关工作情况,并围绕工行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满产等六大金融举措,向在座的中小微企业进行了相关创新产品的介绍。在会议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与参会的相关中小微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对接会一方面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了解到工行的普惠金融政策及相关产品;另一方面也让工行对青羊区中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核心产品及市场前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便于今后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工行成都草市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相关要求,全力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工作,支持辖内中小微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