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成都大邑大道支行员工拾金不昧获客户赞扬

2020-06-19 21:2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近日,工商银行成都大邑大道支行走进一位客户,手中还拿着一面写有“顾客至上、品德高尚、信誉为本、拾金不昧”的锦旗。

原来这事还得从数日前说起,当天,该网点的大堂客服经理像往常一样值守大堂,当她在对网点自助机具进行巡查时,发现在一台ATM机的出钞口,摆放着一叠现金,但此时周围却并没有客户,经清点确认这一叠现金共2900元。据她估计,大概是哪位客户不小心遗失了,为避免客户蒙受损失,她立即将此事报告给网点主任和现场主管。经网点主任调阅监控录像,确认了不小心遗失该笔欠款的客户,并在第一时间与其取得电话联系,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工作人员向其核对了相关信息并做了解释说明。客户丁女士赶到网点后,称当时是丈夫将一笔现金交给她存入银行卡,存完后确实发现现金少了2900元,但是她以为是丈夫给她的现金少了,所以并未多想。直到接到工行电话,才知道由于她的粗心,将现金遗失在了ATM机前。当工行工作人员将现金交到客户丁女士手上时,她激动地道:“谢谢工行工作人员的细心,帮我避免了资金损失,为你们的拾金不昧点赞”。几日后,丁女士的丈夫来到网点,为工行工作人员送上了一面锦旗,于是就有了故事的开头。

该网点表示,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优质金融服务落到实处、落到细处,给客户带来暖心的服务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