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城联动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行13周年公益跑

2020-06-22 18:0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6月20日,成都青龙湖湿地公园,恒丰银行成都分行13周年公益跑正式开跑。上午9点,随着一声令下,近百名身着蓝色短袖的恒丰人冲出起跑线,同一时间,乐山、南充、达州、自贡和广安分会场的恒丰人,也正式进入比赛时间,用公益跑这一形式,为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成立13周年送出祝福。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跑步还融入了公益元素。“每位员工每跑1公里,分行将统一捐出10元。”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笔钱将捐赠给四川贫困地区的大学生,用于帮助其完成学业。

落地四川13年,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始终与四川共成长、同发展。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回归实体经济本源,强化依法合规经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扎实推进业务转型发展,不断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恒丰力量。

十三年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始终保持对四川省重点产业、金融创新、科技创新等领域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与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围绕四川省“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信贷资源不断向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能源化工、数字经济等“5+1”现代产业体系倾斜,累计在川投入信贷资金超过3000亿元,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了恒丰力量。

除了信贷支持,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还始终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对口帮扶四川省达州市新生村、甘孜州石渠县龙仁村、甘孜州泸定县牛背山村等村落,让当地甩掉了贫困的帽子。通过“输血”和“造血”两条路,不仅为当地搭建起产业发展基础,更打通了农产品销售渠道,保障了村民增收。今年疫情期间,成都分行在做好自身防控疫情风险同时,坚持金融服务不打烊,集中资源和力量战“疫”,还组织员工捐款向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捐款捐物,用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让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这一愿景,在四川每个需要金融服务的地方落地生根。(成丰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