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6-22 18:0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凝聚你我力量,让金融消费更温暖,聚焦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弘扬金融正能量。自今年6月以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为保护消费者权益,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以敏捷和用心的服务姿态,尽全力守住市民的“钱袋子”。

据了解,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辖内所有二级分行及十余家城区支行不仅在厅堂内设立咨询台及工作人员对所有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有关“防范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还利用周末时间积极走访社区、街道、广场、高校等地通过流动宣传的方式向社会大众传播金融知识。

在南充,南充分行宣传队驻点公园向过往市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要点;在乐山,乐山分行宣传走进社区设置固定宣传台,向市民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和危害。在达州,宣传队员们走进达州分行结对创联社区讲解防范非法集资交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在自贡,自贡分行宣传队前往怡乐园敬老院,引导老年人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在成都,成都金牛支行根据区域特点,在幼儿园附近设置固定宣传点。有家长表示,孩子有时拿着手机玩,不小心点错几个键可能就给手机支付带来极大风险。请银行专业人员指导帮忙,才能守好这手机里的“钱袋子”。

除了尽可能广的铺设宣传点,成都郫都支行、成华支行等还将宣传点设在了移动平台上。年轻的一线柜面人员更懂当代人的阅读习惯,将“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以长图文、小视频的形式呈现在线上,让广大群众利用碎片时间吸收了金融知识。有“老粉”留言,参加过活泼激烈的线上问答竞赛,欣赏过员工上阵表演的“抖音”,浏览过充满巧思的宣传长图,每一次“发发传单就好”的金融宣传,被恒丰银行“玩”得很有魅力。(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