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办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2020-07-03 18:14: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在这个时代中,我们既是平凡的人民,也是伟大的英雄,我们享受着这个时代的红利,也追求着更加美好的未来。”7月2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办“爱党爱国爱恒丰,争做新时代奋斗者”职工演讲比赛,11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用最纯粹的信念,表达自己的对“新时代奋斗者”的理解。

他们中,有对疫情期间祖国和恒丰银行的担当和风范深感自豪的有志青年;有耕耘在岗位超过十年的恒丰奋斗者;还有带来了泸定县脱贫新貌的驻村扶贫干部......一场不到两个小时的演讲比赛,11名员工将全体观众带入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峥嵘岁月,也将各自心中的家国情怀融入了对新时代的畅想。最终,来自自贡分行的林洁静以作为一名“新恒丰人”的精彩表现荣获此次比赛冠军。

“新时代的大门已经开启,奋斗,是我们唯一的钥匙。”这是参赛员工用演讲表达出的共识。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的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正在向新时代挺进。而其中的每一位员工,便是以“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为愿景的奋斗者。无论是连续工作15个小时帮客户兑换14万枚硬币,还是戴着口罩爬上高楼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疾人上门开卡,抑或是为解决医疗物资需求通宵达旦审批发放防疫公司债,恒丰奋斗者们的新时代是一枚一枚数出来的,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更是一天一天干出来的,而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新时代,亦将在恒丰人的言出必行中来日可期。(成丰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