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 服务周到暖人心 人保寿险南充南部县支公司完成百万理赔

2020-07-16 17:32: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7月15日上午,南部县的马女士怀着一腔感激之情来到人保寿险南充南部县支公司早会现场,专程送来了“快速理赔显诚信,服务周到暖人心”锦旗以表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我老公是我家的顶梁柱,现在他已经走了,事故发生后,我真是不知道后面该怎么办,留下我们母子,家里还有车贷、房贷,以及还有花了不少的医疗费用。真是万分感谢公司及时的理赔,理赔款已经到账,才让我看到了希望。”马女士哽咽地说道。

据了解,马女士的丈夫在乘坐他人私家车时,不幸遭遇车祸抢救无效离开人世,之前马女士为丈夫购买了人保寿险百万身价惠民两全保险5万保额,附加住院医疗100元/天,保费一年只有1162元,同时还购买无忧人生重大疾病保险3万元保额。

事故发生接到报案后,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程序,积极开展事故调查,经查属我司理赔范围,百万身价自驾车按保额20倍给付,共计给付100万元,附加住院医疗100元一天,共计11天,给付1100元,无忧人生意外身故责任给付一倍保额,给付金额3万元,共计给付理赔金103.11万元。

在理赔现场马女士眼中噙泪,紧握业务员的双手,感慨道:“保险就是雨中送伞、雪中送炭,你们保险人一定要给更多的人民群众做好宣传,不管对方认不认可保险,多少都要让对方准备一点,因为保险是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是幸福生活的守护神,也许在给他宣传时,他不能理解,但如果事故发生了,你就是他的恩人,他会记住你一辈子的。”

风险无情人保有爱,人保寿险南充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将更多的保障送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不再因为疾病、意外而错失生活的美好。(图片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