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四川省分行“共筑”千佳网点风采展:龙泉驿支行

2020-07-24 16:3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交通银行四川龙泉驿支行营业室成立于1999年,20多年来,龙泉驿支行在成都以东的这块沃土上,细心耕耘,美丽绽放,为当地企业、居民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支行营业室现有员工17人,平均年龄不到30岁,在这样一群交行人努力拼搏中,支行营业室先后获得了“中国银行业协会2010年度千佳单位”“中国银行业协会2019年度五星级网点”“龙泉驿区公安内保系统先进单位”“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零售业务十佳网点”“四川省分行存款亿元俱乐部”等荣誉称号。

2019年,龙泉驿支行营业室成功获评“中国银行业协会五星级网点”。2020年,支行员工怀揣服务初心,提升服务能力,开启逐梦“千佳”的新征程。

以客户为中心,提供贴心服务

龙泉驿支行营业室始终秉承“亲近客户、惠泽万家”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面向客户、心系客户,为客户提供零距离的贴心服务。

为了适应客户行为和需求的变化趋势,该行营业室以科技赋能加快推进网点转型。一是不断更新升级自助设备,例如:配置了自助票据机、智能柜员机和现金循环机,大大缩减了客户等候办理业务的时长;配置了手持终端设备使厅堂服务“走出去”,实现了与客户全方位、零距离的交流。二是将服务延伸到客户“掌心”,大力推行“在线线下”协同模式,每一位客户都可以通过手机银行与自己的专属客户经理进行面对面,随时随地咨询问题。

主动上门,让银行服务更有“深度”

龙泉驿支行营业室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让服务更有“深度”。例如:在简州新城“城中村”棚改项目中,面对村民居住较远、年迈客户众多的现状,该营业室成立了“简州新城服务团队”,连续半年每周3次往返80公里到实地为村民提供上门开卡服务,确保城中村改造又快又稳地推进,时至今日“简州新城服务团队”仍然保持着每月2次的上门频率,为客户带去最新的金融信息和服务;团队还365天不间断地为省医院东区医院提供上门收款服务,解决了医院现金送款的难题,降低了医院资金保管的风险。

与“东进”同心同行,大力支持地方经济

敢于当先的龙泉交行人义不容辞地走在了“东进战略”的前列,牢牢把握当地经济发展脉搏,实现了助力地方经济与自身发展的“双赢”。

支行作为首家金融机构为简州新城投放了首笔贷款。该笔5亿元中长期流动资金贷款,用于简州新城道路景观绿化升级改造。2020年新投放1.4亿元固贷和5000万元流贷,分别用于厂房建设和日常经营周转。为更好地支持“东进”项目,支行拟投放成都工投创业产业园、网联车等合作项目11个,金额达到46.25亿元,今年预计投放23.65亿元。

长期以来,该行全力支持龙泉驿区重点产业现代化汽车产业,为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以及配饰企业提供包括融资、结算、代缴税款、代发工资等全方位金融服务。2019年,该行协助四川一汽丰田有限公司进行国、地税合并工作,获得客户高度认同,同时充分利用支行的国际化优势,为其提供国际结算业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