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四川省分行“共筑”千佳网点风采展:都江堰支行

2020-07-24 16:4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千年都江堰,百年交行蓝。1993年,百年交行结缘都江堰市,支行目前有营业网点4个,员工64名,青年员工占比45%,党员占比49.2%,扎根都江堰的27年间,交行四川都江堰支行始终坚持发扬市域文化特色,将百年交行与地域特色文化相融合,交行“丰沃共享、厚德载富”的财富理念与都江堰治水精神跨过千年岁月和千里空间,相容共生。

科技赋能服务 注重客户体验

“无科技不金融”。都江堰支行坚持把科技赋能作为业务发展的倍增器,通过在线线下相结合,实现支行金融服务的数字化、智慧化和便捷化。营业部增添各类新型智慧机具8台,占所有机具的72%,运用手持终端将金融服务带出柜台,走进小区、企业、群众生活中去,开展客户经理在线直播,展现空中金融服务,推广云闪付,实现支付结算新业态。

为着力提升客户体验度,在大厅开辟茶艺体验区和太极瑜伽VR互动区,设立“喜马拉雅”在线读书吧,让客户身心愉快。同时鉴于都江堰处于阿坝州出入成都的必经之路,藏族、羌族客户较多的情况,支行开创性地配置了少数民族服务专员,提供藏族、羌族、彝族语言服务。

随着金融服务“在线化”和智慧手机的普及,支行与都江堰市集能燃气公司联合推出“天然气微信缴费平台”,为60万都江堰市民提供足不出户的在线缴费体验。

担当大行责任,主动作为

都江堰深刻诠释了“上善若水,润物无声”的大爱之美,通达而广济天下,奉献而不图回报。都江堰支行营业部积极担当大行责任,主动作为,奋发向上,为地方经济、社会、文化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期间,支行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用款单位的现金调拨,大年初三特增开网点,为市医保局下拨紧急医疗资金;电银团队坚持春节期间值班,确保市域39台ATM正常运行,满足居民日常金融需求;排查公司、零贷等客户,个贷共办理延期11笔,涉及金额482.5万元;加大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力度,疫情爆发以来,支行共发放1000万元防疫贷款和645万元医保贷,为疫情防控输入了强有力的“金融弹药”。

为支持众多企业和工商户复工复产,支行提供在线抵押贷、惠民贷等多种融资产品和途径,助力市域经济恢复发展,2020年上半年,共发放惠民贷1461笔,金额2414.25万元。

支行还持续关注小微企业需求,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2018年以来,支行共为都江堰市区域内企业提供广泛信贷支持,积极支持民生项目,包括水力、高校等企事业单位,累计投放近5300万元贷款,同时大力提高了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2018年以来共解决了62户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累计投放贷款9775万元。(川交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