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行服务质量提升技能大赛

2020-07-28 16:2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日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行“敏捷服务 用心相伴”客户服务质量提升技能大赛,从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脱颖而出的21位员工参加了比赛,此次大比拼共设置了手工点钞、翻打传票、汉字录入、理论知识笔试和突发事件处理五个项目,全方位考验和展示每位参赛选手敏捷的速度、用心的态度和服务的温度。

率先拉开帷幕的的技能竞赛环节,以“拼手速”的手工点钞、翻打传票和汉字录入将所有选手迅速带入了比赛状态。尤其是在最考基本功的手工点钞部分,21名选手像是给手指上了发条,行云流水地进行拆把、点数、扎把、签字等规定动作,不到最后一刻“简直停不下来”。而更为紧张刺激的,是点钞成绩暂时落后的选手们卯足了劲迎战翻打传票和汉字录入竞赛。不少人凭借又快又准的发挥实现了“逆风翻盘”,为此次技能竞赛贡献了一幕幕刷新纪录的精彩画面。

通过理论知识笔试后,选手们立即投入了展现集体智慧的“突发事件处理”比赛环节。该环节以“情景小剧场”形式,模拟突遇地震、假币收缴、电信诈骗、客户投诉等各类突发事件,参赛选手抽签组队分派角色,演绎应急处置的全部过程。在选手们领衔主演的剧场中,地震来袭时还在银行办理业务的慌乱人群得到顺利疏散;以卖菜为生计却误收假币的老人学会了辨别假币和捍卫合法权益的知识;险些踏入电信诈骗陷阱的客户幸得拦截,及时止损……21名选手以高水准的表现,将恒丰银行“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这一愿景,浓缩在了严谨合规又充满人性化的应急处置中。

“客户服务质量提升技能大赛,既是一个业务技能大比拼的舞台,也是向大家展示分行风采的一次机会。”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网点能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大力弘扬金融工匠精神,在网点柜面长期形成岗位练兵、岗位成才、“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业务素质,以更加从容的姿态适应新的变化,迎接新的挑战,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