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前浪颂党恩,忆苦思甜励后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联合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慰问抗战老兵

2020-07-30 17:5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砥砺血性,初心如磐。2020年八一建军节之际,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秉持公益初心,携手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致敬红色前浪,奔涌华夏后浪”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鼓励员工铭记时代英雄,弘扬奋斗精神。

7月30日,四川巴蜀抗战史研究院秘书长张光秀带队,联合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与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组成爱心慰问小队,驱车前往四川省青羊区双吉街,慰问老兵赵庆忠,为他送去生活物资和慰问金。秦香军同志与赵老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现在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秦香军同志表示:“抗战老兵是祖国的英雄和先锋,不管什么时代,英雄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随后,华夏保险爱心慰问小队又来到永丰路18号新蓉干休所,慰问96岁的老兵张文辉、王华亭,与老兵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谈。张老欣慰地表示:“华夏保险是个有爱心的企业,每年都来看望我,还送来这么多慰问品!” 在场的党员同志表示,老前辈们用热血和生命送走战乱动荡的年代,如今我们才迎来蓬勃发展的今天。今后,晚辈们一定不忘初心,铭记党恩,坚定信仰,砥砺前行。

一次次握手交流、一份份慰问物品、一句句关怀话语,包含着一代代后浪向前浪的诚挚敬意。一代又一代华夏人在时代的浪潮中接续奋斗,奔涌向前。未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仍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持“党领导一切”的生命线,心怀感恩,心怀敬畏,心怀勇敢,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同时积极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精准扶贫等公益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勇担企业责任,传递华夏大爱。(文/四川赵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