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金牛支行深度参与成都市运动会

2020-08-06 15:5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日前,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棒球比赛在金牛区金牛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这也是成都市运动会首次将棒球设置为青少年组的正式比赛项目。来自全成都市各区(市)县的7只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与比赛。

比赛第一天,运动员们就遇上晴雨交加的天气,这对于室外运动——棒球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影响。运动员们在当天的比赛中不仅需要克服酷暑的炎热,还要在比赛竞技中思考如何降低风雨带来的影响,确保正常发挥。尽管气候条件较差,但队员们丝毫没有松懈,一直以专业的运动水准和坚毅的运动精神完成了比赛。

雨水没有浇灭运动员的热情。比赛现场,教练、领队、观众和志愿者们的加油鼓励声交织在一起,给了青少年们最大的支持。同样给予现场参赛者和观众支持的还有来自恒丰银行成都金牛支行的员工们。应成都市金牛区文体局邀请,恒丰银行成都金牛支行深度参与了此次比赛,并在现场开展了“为运动健儿喝彩 恒丰银行送您清凉一夏”的主题外拓宣传营销活动。

虽然现场下着雨,但恒丰银行成都金牛支行的员工们仍以最饱满的状态,笑迎每一位前来参赛的运动健儿和观众。送伞、送水、加油、助威,据该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比赛期间金牛支行本着金融机构的初心,为观众们强力普及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并邀请了不少市民前往金牛支行开立恒丰卡、购买理财等相关产品。

“通过此次深度参与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进一步树立了恒丰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有助于金牛支行加快零售转型步伐,并加强与成都市区域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让做强本土这一战略得到向好发展。”恒丰银行金牛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以银行服务体育赛事的方式,有力营造了“爱恒丰·爱成都·迎大运”氛围,在成都加速创建世界赛事名城的当下,不仅拓宽了恒丰银行的服务范围,更加强了恒丰品牌形象的全新展示。(成丰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