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达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今年第四次结对帮扶活动

2020-08-12 18:2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切实打赢扶贫攻坚这场硬仗,顺利实现年底前全面脱贫目标,8月7日,人保寿险达州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公司十余人到开江县何家垭口村开展2020年第四次结对帮扶活动。

当天恰逢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夏尽秋来,金风渐至,一片丰收的景象。扶贫小组带上准备好的生活慰问品,来到贫困户家中,“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贫困户一边打理着院坝满地堆积的玉米粒和玉米棒,一边忙着招呼着帮扶小组,脸上洋溢着喜悦、收获与感恩。

“近期家庭情况如何?收入来源是否稳定?还有其他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吗?”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扶贫干部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生活状况。

“为夺取脱贫攻坚工作的最后胜利不留死角,我们要彻底做到问题整改清零。”扶贫干部介绍,如今每个贫困户家中环境卫生、厨房、卫生间、院坝、到户水泥路都大变样,日子越来越好,钱包越来越鼓,致富决心越来越坚定。未来,人保寿险达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为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图片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