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落地首单AAA优质主体“债券+”业务

2020-09-02 10:29: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对于企业来说,发行超短期融资券能够增强短期融资的灵活性和便利性,提高资金管理水平;对于银行来说,承销此类债券是对接优质企业客户并将资金投向实体经济的有效途径。“双赢效应”下,优质发行主体与专业银行间的合作日趋紧密。近日,恒丰银行成都温江支行成功中标的一笔超短期融资券投资业务便是有力例证。据悉,该笔业务是成都分行落地的首单AAA优质主体“债券+”业务。

该企业作为成都市内最主要的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之一,长期以来探索通过降低融资成本以更好的实现城市发展和服务民生,也一直在寻找市场经验丰富、服务效率高的银行开展短期融资业务合作。在此过程中,恒丰银行成都温江支行主动对接,用心倾听、敏捷响应,于不久前成功以正在试点中的“债券+”业务实现了与该企业在超短期、低成本融资上的合作。据了解,该业务是银行金融机构以新思维、新路径服务优质企业主体的有效探索与落地,使得双方在多年合作基础的“沃土”上生长出的又一株“大树”,所融资金将“庇荫”城市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治理。

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及重大项目融资,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创新投融资手段,利用金融市场的专业性和市场经验,发挥直接融资服务实体经济的优势,服务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行业客户,解决民生企业的痛点、难点。同时通过多类型的投融资手段叠加,有利于提升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当地的整体市场地位及品牌形象,进一步夯实“做强本土”战略,为本地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成丰轩)

    编辑推荐